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 2023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02日

  会议伊始,在邱清波的主持下,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表示过去一年基层党组织积极发展党员同志,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各项党组织会议,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了支部思想理论武装,夯实了党建基础,积极推进了党组织建设,同时也表示过去一年依旧存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活动组织形式单一、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客观地指出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之处。

   

  邱清波认真倾听,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对每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填写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测评表”。
  最后,邱清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深党建工作,深入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基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同时,也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结合支部实际,立足教师学生群体切身利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各支部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