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

水产与生命学院师资概况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3月13日

                                  2020年                                            

 

水产与生命学院师资源于生物科学专业教师,历年随着学校转型发展,学院经历了生物技术、园艺学、生态学、食品科学、海洋渔业、水产养殖学等专业的增设,各专业研究方向的师资逐渐融合而成。目前形成了海洋生物学、水产养殖学两大方向,包含生物科学、生物技术、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水产养殖学4个研究方向的专业师资团队。

现有教职工50人,其中专任教师38人(思政4人),分布于生物科学(含生物技术)专业教师21人,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7人;水产养殖专业教师6人。

学院师资队伍中教授 12人,副教授14人,具博士学位教师23人。教师队伍的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团队教学科研能力强,学术科研氛围浓厚,是一支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能力突出的师资队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