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举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党建引领聚合力 奋楫扬帆新征程” 党建沙龙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9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各级党务干部的学习交流,促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2023918 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举办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奋楫扬帆新征程党建沙龙活动。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茹应邀参加沙龙活动并作主旨发言,我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本次活动。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杨腾、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明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锡銮、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等出席活动,相关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等10余人到场学习观摩。

   

  

  本次党建沙龙在邱清波同志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刘茹同志以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传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西迁精神,高质量党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工作体会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强调了一要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激发班子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二要严格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强化制度建设,严把政治关;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最后刘茹同志总结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邱清波同志为本次党建沙龙活动作总结发言并感谢刘茹同志带来的精彩内容。在参会者的热烈掌声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奋楫扬帆新征程党建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经验分享和交流学习,为党建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同向发力、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的新思路,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