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30日

  2023526日下午四点,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梦蝶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陈梦蝶宣布参会党员超过半数,会议有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罗娜同志,高雅琴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进步,也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在学习和工作的肯定,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同时也对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进行赞扬。 

 

  会议第四项,支部委员们分别介绍了两位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指出两位同志注重思想素质和理论的学习,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刻苦努力,做到无私奉献,责任心强。  

 

 

  会议第五项,全体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陈梦蝶同志宣读表决结果,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半数,同意其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刘艳老师表达了对转正同学由衷的祝贺,也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信念,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他人服务,从思想上,行为上不断完善自己,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自己,做好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将继续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