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28日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517日下午,我院党委成员在9303会议室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以“学思想、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学习内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如何开展、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等;我院副院长黄海强调我院教师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将理论联系实际,并运用于实践中;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以“遵义会议”为主题,学习内容围绕其背景、进程、历史地位等;我院副院长陈永敢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主题,学习内容围绕其内涵与意义。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是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加快推进我院师生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