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之我为学校高质量转型作贡献”大讨论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25日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于5月17日下午在930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之我为学校高质量转型作贡献”大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邱清波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会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党建活动开展、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开展我学校高质量转型作贡献大讨论。

 

  “海南自贸港建设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也离不开教育对人才的培养”。本次大讨论活动,旨在让我院教工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将理论联系实际,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做到“勤思考、勤实践、勤总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砖添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