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主题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25日

  5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104召开以“学习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为主题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焕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闫焕文同志讲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分阶段目标的具体条例与参照书目。主要从涵盖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财政税收制度、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与人才支撑、综合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二项,闫焕文同志表明为了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推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我国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会议第三项,在学习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闫焕文同志带领各位同志进行主题为“为自贸港建新功”的研讨会。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应该重视现有的资源和条件,充分利用好时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海南自贸港的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只要大家都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进自贸港建设就会行稳致远。



  本次会议中,党员同志们学习到了自贸港建设的理论知识,并且在闫焕文同志的带领下,找到如何去实施的方向。党员同志们表示应当用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在每件工作、每件事务上面不断扎实本领、提升素养。不觉之中,大家也将成为建设自贸港的参与者、见证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