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24日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93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会。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邱清波根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教工党员进行领读学习,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号召我院师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创建一支具有我院专业特色的队伍。

 

  我院教工党员贾婷婷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领读学习,学习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文化建设这一主题,并将主题结合最新社会话题进行个人感悟分享。

 

  本次读书班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让我院教工党员深刻领悟其重要性,并打造坚实的学习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