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12日

  59日中午,我院在93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会。参会人员为我院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主持。


 

  会议开始,陈光宙书记表明了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为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强烈爱院护校之心投入到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接下来,陈书记解读了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认真分析了国家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学校最新评估工作要求,深入介绍了当前学院审核评估的工作完成进展情况,将学院的指标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根据相关指标体系的要求,要进一步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 

 

 

  会议最后,陈书记号召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该有理想,肯奋斗,能吃苦。学生干部更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提高自我认识,理解评估的重要意义,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