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同心抗疫|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各项活动(四)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9月22日

  经过一个半月的奋战,三亚市疫情已初见曙光,大街小巷正在逐步恢复往日的繁华光景。在这场抗疫突击战中,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入到各项疫情防控活动中。

  我院党员林理老师在学校疫情保障活动中亲自动手,带领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规整物品,力求将工作做到最好。尽管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林理老师的工作质量未打一丝折扣。在后期验收之时,林理老师负责的区域中,无论是物品规整,还是卫生清洁效果都达到或是超过了样板间的标准,获得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亚斌同学身为突击队中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卫生打扫、物资搬运、整理、校园巡逻、食堂值班等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志愿活动中,李亚斌同学总结到:“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很渺小,但当大家团结起来时,迸发出的力量是巨大的。而在抗疫活动中,中共党员的身影一直活跃在抗疫队伍中,这也生动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2020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朱诗裕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加入到学院的志愿活动中。在我院的宿舍保障过程中,朱诗裕同学主动配合闫焕文老师进行最后的收尾清查工作以及后期的物资分发任务,仔细核对、清点各项物资,确保后勤工作的正常进行。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面对疫情,我院师生选择了责任与担当,于是披上“蓝马甲”,冲锋在前,共筑学校抗疫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