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4月25日

  2022年3月2日晚上八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930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陈啟超同志主持,由三个支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陈啟超同志介绍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带领各位学生党员深入全面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了新的百年征程中教育学子对于“以教育强国”和“建教育强国”为任务的责任担当,要求学子们始终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始终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

  会议第二部分,由学生第二支部代表单思琪同志介绍“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内容,单思琪同志表示,学生党员们应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学生党员们应结合自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扛起责任、冲锋在前,秉承革命先辈意识,激发干事激情。
  会议第三部分,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代表田野同志介绍了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田野同志呼吁学生党员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关怀厚望,坚守百年初心、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必胜信念。学生党员们应怀有一身正气、扎实苦干、锐意进取,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志们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同志们都应以用专业服务社会、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实际行动,在学思践悟中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