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7月03日

 2021年7月1日下午4时,我院党委在八栋教学楼下(水族箱造景展览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那广水、校团委副书记马春来到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

此次主题活动以党史教育活动为主线,向各位党员同志展示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情况、党史学习主题文化活动情况、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教师科考实验风采展。


活动过程中,邱清波书记对于展板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展板包含了师生党员深入群众为群众服务、师生党员群众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个人文化素质拓展培养、教师党员个人专业能力提升等各个方面,较为系统、全面、生动地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校党委委员那广水总结表示,此次活动展现形式简洁明了,内容全面,让人印象深刻;另外,作为涉海学院,在学科和党建工作中都较为出色,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工作标杆,成为一面鲜活的旗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