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情况及学习报告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7月03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早早来到了9303会议室,通过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等待此次大会的召开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除此之外,学院其余未到场师生也通过其他方式进行了观看和学习。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今天是7月1日,是2021年的中点,也是新的历史起点。教工党员们表示,建党百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拿出更强的干劲来,不忘初心,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牢记于心,作为学生工作的核心,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大会开始,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师生党员备受鼓舞,这就是人民的力量,党的力量,党和祖国都在不断地向前发展,作为一名党员能够见证这些转变突破表示无比自豪。

在这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中,各位教工党员同志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学生们也表示,通过学习,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明德、博学、励志、笃行,认真完成学习,在专业领域有一技之长,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师生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