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党委召开近期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2021年5月21日上午10时30分,我院党委在9303会议室召开近期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无事无课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清波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邱清波书记与参会党员同志强调,现在为当前毕业生就业最紧要的黄金节点,作为党员,责任重大,要做好表率,为学生服务,协助学生落实毕业去向;同时也对前期各专业工作组推进会的开展表示肯定,都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学院总就业率处于中上游,但较排名靠前学院还存在一定距离,还应加强。
会议第二项,邱清波书记宣布了我院陈光宙副书记在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一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比赛中荣获总分第一并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喜讯,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向陈副书记学习,并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落到实处,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第三项,邱清波书记向各位同志传达并解读热海大组2021年42号文《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鼓励各位同志积极参评。秉承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民主、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