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陈光宙副书记获校第一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大赛一等奖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2021年5月18日,我校第一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大赛在三号教学楼3208智慧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陈光宙副书记以"红船精神"为主题,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用红色历史故事结合自身感悟,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陈光宙副书记通过此次党课的讲解让在场评委、观众了解到了红船精神是由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共同组成。也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不甘让中国千年文化就此没落,在嘉兴南湖上停泊的一艘画舫里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一节全国代表大会,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以及毛泽东主席对“红船”会议的评级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强调结合新时代特点弘扬“红船精神”的指示。

  

  

  在党课最后陈光宙副书记从提高思想觉悟,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党建,坚持不懈高举奉献旗帜和学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党务工作者弘扬"红船精神"提供了准确方向。整场比赛中陈光宙副书记紧扣主题,思路清晰,饱含深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

  

  

  我院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比赛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坚定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