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2021年5月18日下午4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焕文主持,参加会议的人有支部委员赵晓珠老师、黄琴老师、李晓梅老师、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各发展对象进行个人有关情况的汇报,杨晶晶、吴心蕾等7位发展对象都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持续清醒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各支部党员就发展对象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发表了自己对于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表示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成绩较好,能虚心接受批评。

  会议第三项,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杨晶晶、吴心蕾等7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各预备党员对党的认可表示了感谢,今后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会议第四项,由马祥亮领誓,全体发展预备党员对党旗宣誓。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闫焕文进行大会总结,并对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期待,希望他们以后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得到更大成就。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也同样激励着青年党员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不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