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近期党务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22日

   2021年4月19日上午10时30分,我院于9303会议室召开近期党务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学生党建联合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邱清波同志主持。

    会议上,邱清波同志依次传达并深入解读了热海大组〔2021〕11号、12号和13号文件内容,要求大家提升自我工作水平与能力,学党史、知党务、强党性,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在邱清波同志的号召下,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第一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比赛,参会同志也一致同意推荐参赛。
  会议最后,邱清波同志再次强调,2021年为建党百年,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明确使命与担当,汲取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创造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