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品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培训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16日

  `2021年4月10至12日,我院于9303会议室召开“品读红色经典,鉴定理想信念”主题培训会,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主讲人吴乾旺带领大家品读红色经典,《红星照耀中国》、《红岩》、《闪闪的红星》后,表明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时间里,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政治舞台上,谱写了一部部辉煌壮丽的历史诗篇,并在观看视频赵一曼的家书后针对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一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探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做到坚持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办好自己的事情,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把个人同祖国的利益相结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