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06日

  2021年,3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席王洪洋带领大家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的过程后,学生党员同志们在感悟党的百年岁月峥嵘的同时也赞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博大精深,大家表明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生党员在交流分享个人心得体会的过程中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获得启迪。

  通过了本次《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都意识到了党员不仅仅只是一个称号,更代表的是一种使命和责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必须学好党史,坚定信念信心决心,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一百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