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动员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3月25日

  2021年3月24日下午3时,我院在9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清波主持。

      

 

  大会开始,由邱清波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邱清波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茅云翔院长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中提出了活动总要求,明确了活动主要目标,要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要根据工作安排严格实施,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随后,黄海同志对“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进行补充,并再次强调活动的重要性,望各位教师能够坚守岗位,做好本职,严格教育教学,以取得实绩。

  陈光宙同志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和坚持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最后,为使大家在建党百年之际,秉持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中感悟成功不易,汲取历史经验,增强使命担当,大家一起观看了微党课《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学好“四史”,贡献自身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