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3月19日

  2021316日早上10时,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焕文和赵晓珠、黄琴、李晓梅3位老师,4位学生正式党员,6位预备党员以及张思婷、李水兰、罗乐佳3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张思婷、李水兰、罗乐佳同志依次汇报了个人的有关情况,发展对象并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持续清醒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正式党员介绍张思婷、李水兰、罗乐佳的有关情况时,就发展期间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发表了自己对于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张思婷、李水兰、罗乐佳3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对党的认可表示了感谢,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也同样激励着青年党员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不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