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1年01月14日

  202118日下午3时,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刘艳、赵晓珠、刘鹏伟同志,各支部学生党员与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赵晓珠、刘鹏伟依次简要介绍本支部2020年度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等方面,提出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在外实习不在校的党员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明确了自身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组织及个人发展的热情与决心。


会议结束前,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各位正式、预备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进行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2021年度的学生党支部工作展开了美好的期待。

此次会议是促进党建工作发展以及党员个人发展的激励措施,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发言紧扣工作和学院实际,在有限的时间内汇报了本支部工作完成情况,突出了亮点特色,反思了相关不足,也明确了2021年党支部建设的发展方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