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1月23日

  11月18日至20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会议室9303召开了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联合会朱童童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有支部书记刘艳老师、支部委员梁柳老师、李晓梅老师、黄琴老师、陈永敢老师和各支部党员。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有关情况的汇报,马祥亮、杨宇航等9位预备党员都表示,自己在预备期间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我,政治上对党的信念坚定,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强烈的信心和决心、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意愿。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王洪洋、徐仙泽、毛新洋同志介绍马祥亮、杨宇航等9位要转正的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就预备期间对象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发表了自己对于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马祥亮、杨宇航等9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第五项,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马祥亮、杨宇航等9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第六项,经支部大会举手表决, 马祥亮、杨宇航等9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其转正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七项,由徐仙泽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

  会议第八项,支部书记刘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融注了新鲜血液,对充实党员队伍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我院各项党员工作开展的同时,也有助于培养一支富有创造力、凝聚力的优秀党员团队。此次会议也同样激励着青年党员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不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