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下午5时,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303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先,由刘艳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领学。刘艳老师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紧接着,刘艳老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做了详细解读,讲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国家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
  最后,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进行了讨论和心得的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深化自己对于政策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感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自身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