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开展党内关怀帮扶送温暖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为提高学院党委的凝聚力,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爱心,使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73日上午,学院党委邱清波、陈光宙、黄海等一行人对学院生活困难的党员及家属进行了亲切慰问。

   

   

   

  慰问过程中,邱清波同志与陈忠荫同志进行亲切交谈。邱清波同志详细询问了党员的家庭状况,家属病情,认真了解了党员的实际困难。在耐心听取了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后,他鼓励党员同志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把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内化于心,正确对待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亲切的交流、温馨的话语让党员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党的关怀,陈忠荫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自己虽然目前在生活上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仍会坚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厚望和关怀。

  活动最后,邱清波一行将慰问品送到困难党员手里,把党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党员心中。此次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党的凝聚力,同时激励了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对学院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