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202063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和地位、十九届四种全会公报七大要点、十九届四种全会公报全文解读三个部分展开讲授。结合自身成长和生活的实际生动的给学生党员讲述中国改革开放以前和之后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了从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对于社会主义的发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点。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告诫全体学生党员要勇担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陈书记的讲授让他们对于现今幸福美好的生活多了一份珍惜,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在平时当先进,祖国、人民需要的时候当表率,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寄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