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引导师生党员在自身岗位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1111-13日开展了“党员先锋做表率,服务师生展风采” 的志愿服务活动。

 

 

1111日上午,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前往图书馆,进行图书整理、卫生清洁。1113日上午,学生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党员来到实验室、学院9栋办公区域,进行了器材搬运、卫生清洁、资料整理。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服务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师生营造了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服务做表率的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为身边的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