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10月10日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党员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09日晚,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组织三十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为主题,讲述在大时代下普通人与国家大事件之间息息相关的经历,引领大家走进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重要的历史时期。

影片中为祖国骄傲欢呼、激动流泪的场景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影片结束后,大家的纷纷表示这次观影,让我们再次重温当年的经典历史瞬间,我们为祖国母亲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观影活动,系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使每个人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祖国母亲的伟大和宽广,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