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06月05日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53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南海文化博物馆和9303党员活动室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校南海文化博物馆,党员同学们听取了讲解员耐心的讲解,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南海文化以及学校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爱校荣校意识。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陈永志带领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面向党旗向党和人民庄严承诺,激发党员同志永葆初心、不忘使命的身份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生党员潘梦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顾了在学院老师的激励引导下从共青团员到学生党员的成长历程,并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本领、时刻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表达了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艳给党员同学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业中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激励了全体毕业生党员满载扎实的学识与崇高的情怀,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勇攀高峰,乘风破浪,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