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04月12日

 

201941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请示学校党委领导审查批准后,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陈锐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邱清波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入查摆突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振奋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团结和谐、民主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邱清波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4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陈锐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他指出,水产与生命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做到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个人开展批评能够本着增强团结、利于工作的原则进行,达到了提高认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教师和课堂为抓手,做实思政教育推进全员育人,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另外,陈锐校长就我院今后的业务工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