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6月17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研判,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及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3+4转段同学的慰问工作。

   

  

   

  202066-8日,学院党委书记邱清波组织带领水产养殖和海洋渔业专业老师代表,先后到文昌市、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研究基地调研2020届毕业班同学的就业工作情况并进行慰问与交流,并与毕业生合影,鼓励学生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期间,邱清波书记和两位专业老师代表前往海南省农业学校调研了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3+4联合培养同学转段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邱清波书记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和关心倍感温暖,疫情特殊期间也一定认真学习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的统筹和安排,及时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需求,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针对变化完善就业工作协同机制,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