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03日

2019112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请示学校党委领导审查批准后,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水产与生命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茅云翔院长、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邱清波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谱写海南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上,邱清波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邱清波通知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抓好整改。

会议最后,茅云翔院长就学院各项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和相关安排,表示学院的各项工作需要大家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希望大家能保持干劲,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