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生物技术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11月21日

  为进一步夯实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实验基本功,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科研素养,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生物行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与就业前景,我院2021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于11月6日-10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到深海化合物资源中心、舜丰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南药植物园、三亚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等地进行参观和学习,并结合所学理论知识进行总结。 

   
   
   
  在此次见习活动中,同学们认识了众多植物及深海动物,在对其表观特征进行讨论后他们领略了大自然别具一格的风光。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学习了有关实验仪器的使用原理和方法,掌握了相关实验思路和原理。
   
   
  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实验室、走进生物公司,将校内的理论知识与校外的实践活动相结合,思维的摩擦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本次见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也促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道路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