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10月05日

 前言
  为把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9月22日中午,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送给全国团员青年和党的青少年工作者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这部重要著作的出版发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少年工作的极大重视,代表了我们党对青少年工作规律的认识新高度,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者提供了权威教材。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列入重点学习内容,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注重联系实际、注重交流提高,着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尾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循《论党的青年工作》的思想指导,以用专业服务社会、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实际行动,在学思践悟中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

 

  

 

 

  

  

作为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践行者,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认真学习,乐于奉献,积极向上,践行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内涵,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