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1级水产养殖专业1、2班团支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10月05日

 团支部简介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2021级水产养殖专业1、2班团支部现有团员41人。
  
 推荐类别
  引领力: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系统做到系统规范、形式多样、富有成效,以班长团支书为领导核心,带领支部团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同时紧跟时事,以小组的方式对时政要闻进行探讨,支部团员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斗争本领,线上线下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组织力:支部政治功能突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富有时代感、青年味,支部活动团员参与率高,组织动员能力好。举办特色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活动效果良好,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好作风:团支部在院团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十七大精神,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在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后,我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温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习近平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

  在五四青年节,组织同学观看五四主题网络直播,学习党的思想,巩固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 

  

 

  

 小结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