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史贻云一行参观水产南繁馆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27日

3月22日上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史贻云率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并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陈锐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海南省政协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陈克波、海南省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部长艾显威、海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三级调研员蔡蕊,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韦迪伟、工作人员徐万航,我校科学技术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蝴蝶多样性科普馆、水产南繁馆、无人机系统研究与应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贻云一行实地参观了水产南繁馆,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和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场馆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水产南繁馆依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是“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海南省热带海洋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包振民院士工作站”的重要养殖实验平台,同时兼科研、科普双功能。

会上,陈锐代表学校对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在科学技术发展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推动我校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