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专业教师>讲师

李珍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3月14日

 
 
 
    李珍,女,汉族,硕士,讲师。20026月本科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117获海南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硕士学位。20027月至今就职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从事教学、管理工作。

从事《植物病虫害防治》、《微生物学》、《园艺学总论》、《植物生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海南省教育厅课题“海南产灵芝的系统分类学研究”,参与海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南海七连屿土壤菌群的时空分布格局及其形成机理研究”,参与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南海七连屿土壤菌群结构解析及其对环境响应的研究”、“海南灵芝属真菌的遗传多样性与系统分类研究”等项目,参编专著1部,参加校级精品课程建设1项。目前主要开展微生物菌群与功能的研究。曾担任学院教学秘书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