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海副院长一行受邀出席全国第十二届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26日

受全国第十二届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的邀请,1023-25日,我院黄海副院长带队,王海山、叶乐、李晓梅等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一行,到大连海洋大学参加主题“新时代 新水产 新起点 新发展”第十二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会议特邀专家做相应的主题报告,并围绕加强全国高等院校水产学科间相互交流,提高水产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促进新农科教育走融合发展之路、多元发展之路、协同发展之路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对推动水产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及农科教育未来发展模式等方面具有重大的指导价值和意义。

 

据悉,全国第十二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水产 新起点 新发展》,由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大连海洋大学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承办。会议为期3天(1023日至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