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云翔主持召开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06月23日

 

 

20206月18日晚上8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院士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项课题基金管理办法》、重点实验室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及研究方向负责人研究团队负责人内容。

 

会上,黄海研究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及2019年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研究方向负责人汇报了研究方向的特色、工作思路等;各研究团队负责人介绍的团队的主要研究内容、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重点实验室主任茅云翔肯定了各研究团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重点、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召开,对于促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合作增强团队勇担使命、寻找差距、狠抓落实的决心和信心,将对我校的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