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业学校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8年11月27日

海南省农业学校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作者:吴海诚  时间:2018-11-27

为进一步了解本科院校的学习生活氛围及专业基本情况,海南省农业学校与我院合作的“3+4”分段培养试点项目海水生态养殖专业于20181127日来我院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海南省农业学校养殖专业主任林川老师和他带领的由6位专业教师和68位学生组成的交流团,水产生命学院党政负责人邱清波老师及学院其他专业教师共8人。活动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政负责人邱清波老师主持。

 

首先,在9303召开了专业交流会。会上,邱清波书记代表我院向交流团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和科研平台情况,并展示了相关科研成果。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卫东老师和水产养殖专业课程负责人李晓梅老师围绕着培养目标和课程设计对我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水产养殖专业进行了介绍,阐述了专业在学校发展大环境中的位置。随后,林川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海南省农业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专业设置与大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会议最后,海南省农业学校的学生对我院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咨询。

 

交流会后,相关一行参观了我院的专业实验室及科研基地。此次专业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而且对所属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