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

海南智渔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人韩寒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智渔实习生招生宣讲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6月02日

 

 

20220601日,应我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邀请,海南智渔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人兼执行主任韩寒女士、行政总监马馨女士来到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为同学们进行智渔实习宣讲。韩寒女士进行了精彩报告,内容包括海洋危机、关注渔业必要性、公益组织存在必要、NGO解题路径、创办智渔原因、中国渔业特点、智渔主要工作等七个方面。同学们提问积极,宣讲活动结束后仍和智渔韩寒女士、马馨女士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宣讲会后,韩寒女士对我院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决定增加接纳我校实习生名额。

 

我院智渔实习实践教学基地于今年3月挂牌成立。智渔是一家通过采集、分析和应用渔业和海洋生态环境信息,推动渔业和海洋环境相关政策完善落地,促进水产品消费、休闲渔业等市场良性发展,从而加快实现海豚生生不息,我们年年有渔这一愿景的民间智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