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

我院新增两个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05月17日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更好地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2022513日、14日,邱清波书记一行分别与海大集团&百容大区和海南信邦种业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海大集团&百容大区由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专业从事淡水鱼虾遗传育种研究和优质、高效、健康水产种苗生产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海南信邦种业有限公司整合了原海南东方中科海洋生物育种有限公司和海南省昌江南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良种选育和养殖功能。主要经营业务南美白对虾“科海一号”良种的推广和应用、“科海”系列新品种的选育与性状开发,拥有职业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以及国内企业级里最丰富的种质资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