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

我院陈燕老师代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参加第十届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8年11月20日

我院陈燕老师代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参加

第十届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528日,我院陈燕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选手在赛前须完成1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的10个课堂教学PPT,比赛当天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赛后就参赛节段在45分钟内进行教学反思。

在比赛中,陈燕老师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教学实力,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并获大赛优秀奖。

在备赛过程中,我院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并以此次赛事作为促进教学的契机,积极贯彻以教备赛,鼓励教师把日常教学当作比赛来准备,实现与学生间的课堂互动,展示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实力,为学院及我省高校教育教学的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