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学子,党员先行” 我院党委开展清扫学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3年09月04日

   8月31日,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展现党员师生的良好形象,我院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为新生打扫宿舍卫生。此次活动旨在让新生感受到党的关爱,学院的人文关怀,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展现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学生宿舍,带着扫把、拖把、垃圾袋等工具,分组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楼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在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为新生打扫宿舍卫生的活动是我院党支部迎新准备工作之一,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关心学生的成长,传递党的关爱之情。今后,党支部还将继续举办各类党日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新生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