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03日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委于1130日、12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30日,党员们前往万宁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中,瞻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领略六连岭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了解并缅怀在六连岭革命斗争中牺牲的英烈。党员们走到纪念碑前,在纪念碑前默哀、瞻仰鞠躬、了解烈士精神,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




121日上午,党员们来到琼海王文明烈士故居进行参观,王文明生平陈列室内陈列着王文明同志参加革命活动的资料、图片、文物,展现着他光辉的一生。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教育与洗礼,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与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