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水产事业2019-2020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19年10月12日

宣讲时间:20191014(周一)16:50

宣讲地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

宣讲对象:在校大四学生

 

关于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由泰籍华人谢易初、谢少飞兄弟1921年创办于泰国曼谷,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汽机车、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35万人,2018年集团全球销售总额约620亿美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加大在华投资,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同时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过4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200亿元,年销售额近13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正大优鲜、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关于水产事业

水产事业是正大集团投资的主要事业之一,目前中东南区从事水产事业的公司共有14家,业务遍及海南、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江苏、山东等沿海地区。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理念,建设具有国际标准化水平的饲料厂、生菌厂、孵化场、养殖场、食品加工厂等,形成“种苗、饲料、养殖、食品”为一体的集约化经营企业,公司有亲虾、种虾、种苗、大虾、饲料、益生菌及海鲜食品等多个品种,市场遍及华东、华南及沿海各省区。

2018812日,正大水产研究院在厦门成立,作为水产事业技术发展和创新的核心机构,水产研究院将成为正大水产事业自主研发的技术创新平台、水产行业科研资源利用整合平台、国内外优秀水产科技成果的对接平台,目前水产研究院已聘请国内外知名院校优秀博士9人、硕士3人。水产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水产事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2019年,水产事业规划中的新项目有5个,其中国区虾饲料与养殖研发中心、漳浦42亿尾种苗项目、湛江42亿尾种苗项目三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投入生产。正大水产秉承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努力为中国的水产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专业化、职业化的优秀人才,为中国水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招聘聘岗位:

职位

类别

岗位

方向

需求

专业

学历

要求

人数

工作

地点

水产研究院博士

营养与饲料、疾病防控、水产养殖工程、水处理、动保研发、机电设备、遗传育种等研究方向

水产类

博士

12

福建、海南、山东

水产硕士

博士助理

水产类

硕士

8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山东、江苏、浙江

养殖技术类

种虾养殖、大虾养殖、育苗、活饵料、品管等岗位方向

水产类

生物类

食品类

动科类

硕士、本科、专科

120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山东、江苏、浙江

机电设备类

水产养殖设备工程师、饲料生产设备工程师

机电类

硕士、本科

20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

食品研发类

虾食品研发

水产类

食品类

硕士

12

海南

销售类

水产饲料销售、畜禽饲料销售、动保产品销售、食品销售等岗位方向

专业不限

硕士、本科、专科

90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山东、江苏、浙江

技术服务类

鱼虾蟹等水生动物营养和疾病防控,畜禽动物营养和疾病防控等岗位方向

水产类

生物类

动科类

硕士、本科

30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山东、江苏、浙江

贸易类

大虾贸易、虾食品贸易、国际贸易等岗位方向

经济类

贸易类

语言类

硕士、本科

10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

市场类

企划专员

设计类

本科

1

浙江、福建、广西

运营类

储备店长

专业不限

本科

10

福建、海南

职能管理

人力资源专员、会计、行政专员

管理类

财会类

硕士、本科

5

广东、福建

二、我们提供

(一)有竞争力的薪资收入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各类补贴

2、综合收入:专科:5-18万;本科:6-20万;

 硕士: 8-25;    博士:18-50

(二)丰厚的员工福利

六险一金、年度调薪、绩效激励、年终奖金、生日慰问、节日礼品、年度旅游、免费体检、免费食宿、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亲情1+1福利、父母关怀。

(三)多渠道的培训及晋升机会

1、完善的晋升体系:正大集团将员工的培训和发展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提供管理类、销售类、专业技能类等全方位晋升通道。

2、多样化的培训方式:根据项目不同,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如:正大网络学院、在岗学习,导师制,行动学习,轮岗项目,三级人才培训,出国交流等等。

 

三、联系我们

包先生 18689673611(手机/微信)

庞先生 18889145389(手机/微信) 

四、了解我们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登陆:http://cpgroup.zhiye.com/

了解更多集团信息,请登陆:http://www.cpgroup.c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