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11月24日

  20221114日上午11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建联合会左行健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闫焕文同志确认与会党员超过半数,宣布会议有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转正对象单思琪、黄梦琴、朱晨昕、沈中值、刘龙勋、张鸣六位同志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的进步,并且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表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决心的同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向中国共产党看齐,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闫焕文同志和李晓梅同志就六名转正对象在预备党员期间的相关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志们在学习上认真刻苦,生活中甘于奉献,工作上责任心强,且对加入党组织有比较明确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能够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有较强的吃苦精神,这些不仅是科研路上必须具备的品质,也是作为一名党员不可或缺的品质。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对转正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在与会党员的讨论中,总结了六名转正对象的不足。单思琪同志需要多与他人沟通,要敢于承担责任;黄梦琴同志和刘龙勋同志学习与动手能力强,但要多关注通知,以免疏漏任务;朱晨昕同志视野广阔,但也需着眼自身,戒骄戒躁;沈中值同志思维跳跃,活泼乐观,但仍需做好自我审视与未来规划;张鸣同志做事认真仔细,但是遇到紧急情况随机应变能力不足。全体转正对象认真倾听,虚心接受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多加注意并积极改正。未转正的预备党员也从此次会议中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愿意提升自我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五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过支部大会匿名投票决议,单思琪等六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六位新转正的党员表达了成功转正的喜悦和对党组织的感谢,阐明自己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会议第六项,闫焕文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要准备考研的党员同志,抓准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劳逸结合,努力考研上岸;准备步入社会的党员同志,要坚定自己的目标,争取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同时也希望这六位同志在转正后,继续严格遵守纪律,积极与会,党务工作和学习两不误,遇到问题及时与其他同志交流,积极解决问题,创建更好的学生第二党支部。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新的血液。相信在未来党员们能昂首阔步开拓一片新的天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