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2年11月24日

  

  20221116日下午2时,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3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罗娜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罗娜宣布与会党员超过半数,会议有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转正对象王子逸同志、李亚斌同志表达了入党的志向和决心,并表明在预备党员期间,将更加注重思想素质和理论学习的问题,积极进取,乐于学习,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重视理论学习,培养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刘艳同志,梁柳同志就预备党员期间的有关情况,发表了自己对于转正党员的意见。

   

   两位预备党员都能自觉认真地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己政治理论修养;在平时生活中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热心帮助其他同学;在工作中敢于吃苦,责任心强,出色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学习方面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第四项,由其他预备党员汇报转正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情况。预备党员对两名转正党员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成就进行了肯定,同时他们也通过自身和转正党员的对比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他们表示会以王子逸同志和李亚斌同志为目标,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五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过支部大会匿名投票决议,王子逸同志和李亚斌两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两位新转正的党员对党组织表示了感谢,表明自己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增强自己对党的了解。

   

  陈光宙同志表达了对两位党员的期待,希望所有党员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在遵守遵守党规党纪的同时,也要加强宗旨教育,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六项,刘艳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

  

  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必须在思想上重视理论学习,行动上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高度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通过学习提升个人理论修养。

  

  此次大会是新同志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每位党员都应牢记自己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有效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党的任务,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