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我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1月12日

  11月12日下午3时,我院在9303会议室组织观看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主持的直播宣讲报告会。我院无课老师、学生代表参加。
  在本次宣讲报告会中,陈宝生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同时,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告诫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大家认为在此次宣讲报告会中受益匪浅,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办好自己的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把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融合起来,在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征程上绽放美丽人生价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