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十月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金刚川》

作者 : 水产与生命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29日

  为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党委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党委、校党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的通知》组织了师生党员、积极分子10月28日晚上,在三亚恒大嘉凯影城观看电影《金刚川》。 

  整部电影带领我们回望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而进行的艰苦作战,展现他们悍不畏死、坚韧不屈的英勇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影片中,将士们不怕牺牲、英勇作战,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毫不退缩,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长桥的画面,深深震撼了大家。

  本次观影活动以生动的形式,让我院师生坚定爱党信念,抒发爱国情怀,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精神力量,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观影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

                 


相关附件: